他和她一起走在河边。两人相隔一段距离,他想靠近她,但她总是远远地走在他前面。这让他很没劲,便越走越慢,她似乎也不在乎他离自己有多远,一直自己走自己的。他注意到身后有一个穿着天蓝色连衣短裙的女孩也走在河边。他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人。她也没去注意他,歪着脖子看河里有什么东西。随后,她停下脚步,然后跳进水里。他走了一会才发现她并没有从水里冒出来,便也停下脚步,随手拾起一根竹子往水里探。桥上有一对情侣看着他,而他什么也没探到。就在他思考那个女孩去了哪里时,她拿着一瓶水,终于主动走到他身边。她把水递给他,他接过水,并说了声“谢谢”。她挽着他的胳膊走,他看着她,接着她把手放下来,笑着与他十指紧扣。他想哭,但没有眼泪流出。她笑着安慰他,说他是傻瓜。这时他才发现,她身上的内衣又是与她的实际罩杯不符,那显得她的胸部很大。他什么也没说,和她并肩慢悠悠地走着,心里想着“今晚去哪里睡觉好”这个问题,同时觉得人生很无趣。


评论
Top

© tanjinliang7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