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成功过一次

上年把自己写的小说印了100本,只有一个朋友真正付钱买了,其他都是送的,尽管自己也乐意送,但最后还是一本也没卖出去,剩余的都放在房间里~

后来去兼职墙绘师,以为自己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结果三天后我觉得自己干不下去就连工资都没要便把工作辞了~

以为她真心喜欢自己,但很快她就离开我了~再一次被人抛弃

下定决心毕业后就回家开暑期班教小孩画画,结果一个学生都没招到,唯一庆幸的是派传单时没什么人把我的传单在我面前扔掉,但反正就是失败了吧~

在这些事之前还有很多事都是失败的……

现在想去其他地方自己闯一闯,可是家里人的一如既往的不支持和以前每一次的失败令我无法下定决心……

其实自己也担心就算下决心去做了,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我也想快乐地活下去啊,哪怕永远没人支持我,反正我早已认定我将孤独终老,但是对自己的怀疑没有一丝减轻反而越来越重

那些破道理我都懂,但没有一点用处

这跟我自身有点相似,真是讽刺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唉……

评论
Top

© tanjinliang77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