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STAR,翻译成中文为“冲刺流星”或“摘星者”(两个翻译都很帅)。日本田宫双星出品,《四驱兄弟》原著漫画经典车款(DASH-3系列)。MS底盘,中置马达四轮驱动,大口径轮毂。流线型车壳,装饰采用田宫TS喷漆上色和水贴,两侧进气栅与后置大尾翼增强了车身下坡速度。
现为素车,若经过改装(安装20000转以上马达和相应零件、匹配的电池)最高速度达40km/h,要开摩托车才能追得上。
现在的朋友已经不玩这种东西了,不然就买条赛道。真想看看这车到底能跑多块~虽然《四驱兄弟》已经完结多年,但日本每年都举办世界级的比赛~
现在回想一下童年,感觉我们那时候的玩具都挺有技术含量的,不像现在的小孩子,除了手机和平板电脑(对他们来说就是玩具),玩的东西都没什么技术内涵,就像我的一个学生,他见过这车之后,说他从来没见过自己会跑的车~~~

评论
Top

© tanjinliang777 | Powered by LOFTER